爱的小棉裤

怎样才能不秃也变强?
——一位靓女如是道

舌尖上的南屏山(一)

时间线是一切结束之后,大概是两只狗子争宠的甜文。

会ooc,请及时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踏仙君最近发现楚晚宁很不对劲,一天十二个时辰他居然要睡十个时辰。睡也就算了,居然还不吃饭!把饭做好了叫他起床居然还会有起床气!

      真是仗着本座的宠爱为所欲为!

      今天终于又轮到踏仙君,看着床上睡得一脸香甜的楚晚宁,踏仙君放弃了武力叫他起床的想法。摸了摸脸上昨天被楚晚宁抓出来的划痕,像极了被猫抓过一般。可是看着这只白猫缩在床上睡得安详的样子,实在是舍不得在他身上找回被抓的代价。

      于是踏仙君又认命的来到厨房,看了看四周的食材,思索着要给那个赖床的大白猫做什么晚饭。

      冰鉴里是一碗没包完的抄手馅,柜子里只有一些米面。踏仙君看完后感慨了一下:“真是,弹尽粮绝。”

      出门转了转周围墨宗师种的菜地,除了些萝卜白菜,就是冬瓜红薯,真是寡淡至极,毫无食欲。

      突然,踏仙君被四周一阵“咕咕咕”的声音吸引,转头看去,是一群白鸡。乌骨白鸡,长的十分睥睨天下,一脸“莫挨老子”的眼神看着对面虎视眈眈的踏仙君。

       踏仙君摸了摸并不存在的胡子,看着白鸡点了点头:晚宁喜欢梨花白,最近好像身子很虚,白鸡又很补身子,不如……做个醉鸡?

      于是,院子里一阵鸡飞狗跳,真正意义上的鸡飞狗跳……惨绝人寰……哀叫不止……

      当屋内酣梦未醒的楚晚宁,手提天问打开房门时,看见的就是一番洪水过境的事后现场。

      满地都是白色的鸡毛,墨燃灰头土脸地坐在地上,手里紧紧捏着一只已经秃了一半的白鸡,其他侥幸幸免于难的白鸡缩在鸡笼里瑟瑟发抖。墨燃丝毫不在意自己满身泥土鸡毛,还兴致勃勃地跟白鸡辩论:“跑啊,你跑啊,刚刚瞧不起本座的是谁?现在跑不了的是谁?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      知道再待下去可能自己会忍不住打人,楚晚宁毅然关上了房门,落了个隔音结界,继续睡他的觉。

       丝毫不知道自己刚刚在被抽的边缘试探的踏仙君,提着放血处理好的乌鸡喜气洋洋地回到厨房,开始做他的醉鸡。

       炒锅置旺火上,放清水,烧开后将鸡放入,待鸡皮紧缩,捞出,用清水冲洗净。锅中的汤倒入盆内,另换清水,放入鸡体,用旺火烧开后移至小火上煮半个时辰左右,熟后取出,放在容器里,倒入煮鸡原汤,淹没鸡身,晾凉。

      然后取来八角香料等炒香,加入原汤滤出渣泽。将梨花白与鸡一同倒入调好的汤料,炖一个时辰。

      熟透之后踏仙君抬盖闻了闻,觉得梨花白的香气不够浓郁,于是又翻出楚晚宁的私藏,倒了四五坛下去,闻着沁人心脾的香气,踏仙君满意地点点头。

      将鸡肉放凉,盛出装盘,端进屋内。看着床上的楚晚宁闻到梨花白的香气缓缓转身,自觉起床穿衣,踏仙君一种儿子长大了的感觉油然而生。

      耶!终于压过了那个狗宗师一次!

      楚晚宁坐在桌前看着眼前的墨燃,似乎身后有一条大尾巴正在呼呼摇着,一脸求表扬的样子看着自己。

      楚晚宁拿起筷子,先给墨燃夹了一块鸡肉,然后在墨燃热切的注视下夹了一块送进自己嘴里。

      酒香浓浓,浸着滑嫩的鸡肉,人和鸡都醉了,又被花椒的香麻唤醒。

      楚晚宁的眼神微微带了光,又夹起一块塞进嘴里。见楚晚宁吃得这么开心,踏仙君心满意足地也吃了起来。

       一只鸡,就这样在两人你一筷我一筷下,慢慢见了底。楚晚宁擦了擦嘴,意犹未尽地开口:“这道菜好吃,怎么做的?教我?”

      没听到回答的楚晚宁疑惑抬头,眼前是一个满脸通红,双手撑腮,一脸娇羞又一脸陷入热恋感觉的墨燃。

      “师尊……你……你真好……嗝,好看……”比起千杯不倒的楚宗师,墨燃被自己做的一只醉鸡给成功放倒,歪在桌上用小指勾勾楚晚宁的小指头,勾到了就一脸满足地不松开,睡着了。

      楚晚宁摇了摇头,走到墨燃身旁想扶他上床。可是喝醉的人比清醒时沉许多,踏仙君又是一个醉了之后手脚不老实的人,楚晚宁一边扶着他,一边还要忍受颈边有一颗毛茸茸的大脑袋蹭来蹭去,手还妄想往衣领里塞。

      好不容易挪到了床边,楚晚宁放下墨燃想给他拖鞋洗漱一番,墨燃一把拉住楚晚宁的手臂,狠狠用力,将楚晚宁拉得摔倒在自己怀里。

      双臂紧紧搂着楚晚宁,呼吸也带了酒气,斯磨着去寻楚晚宁的唇,楚晚宁扭头躲过了墨燃的嘴,却见墨燃嘴巴一瘪,委委屈屈地说:“师尊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……”

      “我没有……”楚晚宁脸上渐渐染上红晕,看着墨燃被酒熏得迷糊的脸,心里泛起一丝柔软。

      墨燃委委屈屈地将楚晚宁抱得更紧:“不,你就是不喜欢我,你从来就没说过你喜欢我,你都不肯主动亲我……”

    似乎是不愿意跟喝醉的人讲道理,楚晚宁低头吻住这张喋喋不休的嘴。吻了许久,楚晚宁微微抬头,就看见墨燃一脸满足地看着自己微笑:“师尊,你还没说喜欢我。”

    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     “再说一次!!”

    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     “师尊,再说一次好不好!”

      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     “师尊……”

    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     在楚晚宁一次又一次的表白中,踏仙君甜甜蜜蜜地睡了过去,看着一脸满足的墨燃,楚晚宁低头吻了吻墨燃的嘴角。

      “墨燃,我爱你。”

      可惜踏仙君心心念念了许久的,楚晚宁的主动表白,在他醉得一塌糊涂的情况下,他一点也没听到。
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